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發會滿意度調查有夠扯

無言

國家發展委員會日前公布最新「生活滿意度」民意調查,有八成二民眾對當前生活品質感到滿意,套一句柱柱姐所說若執政做的好換我躺著選,謊言不攻自破,實話直接打臉。

或許剛好調查到劉政鴻,因為在昌鴻颱風過後,劉前縣長還理直氣壯地說,沒有能力就不要當縣長,不要在那邊哭哭啼啼。領著優渥的退休金,享清幽,甭幹活,一點認錯改過的心態都沒有。若是真的調查到每次薪水遲領的苗栗縣政府員工,看是滿意否?全國薪水倒退近二十年,22K魔咒難破,要不要訪問年輕人怎麼說。

圖為2015年五一勞動節大遊行,表達「縮工時 反過勞 要加薪 禁派遣」等訴求。(記者陳志曲攝)

一個證所稅,打趴台灣股市,不僅監察院都調查,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股民哀號,名嘴嗆聲,這些負面的聲音不調查,卻只聽張盛和怎麼說。一句先求有再求好,話開序幕後,股市從此不再好,證卷公司不支倒多少?連金管管會主委曾銘宗都質疑,證所稅明顯影響股市交易,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大批,「證所稅對台股的影響很大!」,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跟著大喊「證所稅不廢,台股一定崩!」。

看來台灣有死不認錯的劉政鴻,打死不退的張盛和,讓台灣的國債屢創新高,已達25兆多,國家希臘化的效應還未顯現,執政黨搶在總統大選前,公佈滿意度調查,謊言已不用贅述,心態還真的有點賤。

科技公司工程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