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雙J合體的人生智慧 25-11

江蕙「二姊」的提攜、時時叮嚀看得出他對後輩的照顧,而前來與她同台的嘉賓,各個也是戰戰兢兢。不過8月12日的場次,Jolin登場領著江蕙開腿唱跳又是另一段故事。

胡如虹

二姊和杰倫的雙J合體,掌聲如雷,讓我們看到了歌壇的倫理,即使貴為亞洲天王的杰倫碰到了二姊,仍然會手心冒汗,不敢耍帥造次,還自稱是錄音室歌手,必須戰戰兢兢的唱歌,杰倫的如履薄冰,是他對前輩的敬重。

藝界人生多的是起起落落,起落是星運,星運難料,但是演藝圈的倫理沒有變數,所以二姊才會偏心杰倫,才會對同門師弟林俊逸耳提面命,紅了以後絕不可以有大頭症。

因為有了大頭症就會自我膨脹,忘了演藝圈的倫理。

二姊的封麥「祝福」演唱會也同樣上演了2次雙J合體,只不過Jay加Jolin的雙J組合,變成了Jody加Jay以及Jody和Jolin的雙J合體。(作者提供)

今晚二姊和蔡依林的雙J合體,則讓我看到了二姊的真性情與大器,還有Jolin隨性自在的舞台魅力。

同為處女座的 Jolin最了解二姊有多ㄍㄧㄥ,她雖然很幸運從一出道就紅到現在,但一路走來,批評、謾罵聲不斷,漫天烽火練就了她不服輸、做自己的一身輕功,

即使面對國寶級的歌手二姊,Jolin依舊隨性自在,直言二姊跳舞的endingpose,應該要再性感一點,不要像人家欠她300萬一樣,還說二姊跟她一樣是處女座,很悶騷,要二姊學她腳開開性做M字腿性感跳舞,逗得二姊哈哈大笑,就像被催眠一樣照做,等Jolin下了舞台,才想起她為什麼要聽Jolin的話照著做,一語道破Jolin誘人的舞台魅力,也讓歌迷看到了她的真性情。

而且女人都愛美,尤其是女藝人的美更是演藝生涯的重要武器,但二姊看到「瘦比巴」的Jolin,竟忍不住說,她不在,覺得自己的身材很好,她一來,「我好像阿桑」,二姊雖然自嘲為阿桑,可是這一番話卻凸顯了她不吝於讚美別人的大器,台上短短幾分鐘的合體過招,處處是演藝人生的歷練與智慧。

這也是聲光音效的享受之餘,看演唱會的另一種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