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張清芳加料的二姊演唱會 25-8

敢說要來二姊演唱會踢館的,必然有其特殊交情,在歌壇的資歷、輩份,也肯定旗鼓相當,棋逢敵手,演出必然精采。

胡如虹

今晚二姊跟特別來賓張清芳飆唱「無人熟識」時,台下掌聲如雷,大家不但聽兩位金曲歌后飆歌飆得很過癮,聽她們回憶起往事更是滿是趣味,阿芳聊起她們角逐第一屆金曲獎的往事,幾位入圍者要現場演唱讓評審打分數,就跟現在「我是歌手」歌唱節目的比賽一樣,真是既殘酷又刺激,阿芳自認為只有二姊是她的競爭對手,沒想到上台演唱會前,因為肚子餓,吃了一顆荷包蛋,結果荷包蛋不小心掉到衣服上,讓她覺得不妙,完蛋了,得獎的一定是江蕙,果然真的被二姊抱走金曲獎。

「祝福」第八場演唱會嘉賓張清芳,踢館、索吻、嗆聲、分享金曲趣事樣樣來啊!(作者提供)

光是這一段金曲秘辛,就夠讓歌迷聽得津津有味,沒想到阿芳還加料說她媽媽要二姊不要相信淑娜說的會照顧她的話,因為淑娜只要一談戀愛人就不見了。人不在現場的淑娜躺著也中槍,
我想她聽到之後一定大笑說:「啊好,這個阿芳」,不過這就是真正熟識的朋友,只有一起走過青春歲月的熟識的朋友才敢開玩笑、說真話,才會敢在演唱會上公開跟二姊索吻,阿芳今天有踢館成功,讓大家笑得很開心,留給大家滿滿的回憶,也讓我忍不住懷念點將唱片時期,認識了阿芳、二姊、淑娜、慧萍的美好時光。然後忍不住期待能看到菲哥、小哥跟二姊同台,那又是另一個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