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封麥的原因 25-6

二姊雖然平易近人,但唱起歌來氣勢驚人、魅力四射,歌壇地位高的她,別說同台啦!看到她都手心冒汗!

胡如虹

好久不見阿杜,今晚在二姊的演唱會上聽他跟二姊合唱「夢中的情話」,兩人的合唱還是那麼好聽,阿杜還是那麼靦腆,看到尊敬的二姊,會緊張得發抖,二姊還是對阿杜很好,主動牽起阿杜發抖的手,給他力量,很多往事一一浮現心頭,阿杜變胖了,但是二姊還是美麗如昔,歲月在每個人身上,烙下了不同的印記,沒有太多的時間敘舊,不過我們都過得好好的,這樣就夠了。

浩子說二姊的演唱會看一場賺一場,所以下了台之後,他就當觀眾,到台下坐著看二姊唱歌,
我發現他跟我一樣,會跟著二姊一起唱每一首歌,而且他唱的比我還大聲,他說他是二姊的超級粉絲,每一首歌都會唱,我們一起看著阿杜在台上緊張的不知所措,我忍不住問他:「你們看到二姊都會這麼緊張嗎?」浩子說:「會呀!二姊地位太高了,看到她就是會很緊張。」

二姊明明很平易近人,可是不管是當紅的天王周杰倫、唱將阿杜,還是搞笑主持人浩子,看到她就是會莫名的緊張,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或許這也是二姊決定封麥的原因之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