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挺柱,朱可這樣做

陳和文

為了拉抬洪秀柱死氣沉沉的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動員令,要各地方及八十八萬黨員全面「挺柱」。宋楚瑜加入選戰,號稱八十八萬黨員選出來的候選人竟淪為小三,當然要挺柱,否則國民黨不只明年會下台,恐怕也將泡沫化。

如何挺柱?傳統動員大批人力、遊覽車,或花大錢擺宴,強迫黨員攜家帶眷參加,確有挺柱力量,但可能日漸式微。筆者以不同角度提供幾個方案,應該比動員挺柱更有效。

為了拉抬洪秀柱死氣沉沉的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動員令,要各地方及八十八萬黨員全面「挺柱」。(記者劉信德攝)

由於洪急性固執,自以為是,不喜歡受人指揮,才有「一中同表」的驚人主張,讓朱立倫疲於奔命滅火,沒想到她加碼喊出「我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否則會有「兩國論」爭議,讓朱臉色更為鐵青。全黨忙著擦屁股,她竟回嗆「兩岸主張她說了算」!

洪似嫌民調不夠低,又高談被認定違法的課綱修太少,因颱風停電竟沒頭沒腦闊論「當選不排除重啟核四」,綠委還挖出洪的「輻射美容論」,看宋楚瑜滿臉污泥、雙手捧綠照片,忍不住暗諷挺綠,在在顯示控制洪的嘴巴,應是挺柱當務之急。

因此,首應要求洪盡量保持不語,避免多說多錯,也可由黨寫好講稿,洪照唸,對超出講稿的問題,則可比照馬總統「謝謝指教」,或可讓民調觸底反彈喔!

(公務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