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光速蕙鐵了心 遠走高飛

說走就走,江蕙就是有這氣魄!

胡如虹

江蕙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宣布要退出歌壇,震驚歌迷。(圖:喜歡音樂)

昨天江蕙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宣布要退出歌壇,震驚歌迷?歌迷在網路上哀嚎遍野,有人傷心欲絕、有人無法呼吸、有人直呼可惜,有人擔心是不是二姊的健康出了問題,就是無法置信為什麼二姊要在狀態這麼好的情況下退出歌壇。但也有少數的毒舌人士猜測,江蕙該不是為了催票才這麼說,但少數的毒舌說法,馬上引來歌迷大加撻伐。

面對歌迷的關心,二姊說:「真感謝,除了上個月胃痛,其他沒問題,有問題的話還能唱16場嗎?」其實二姊的身體狀況不錯,只不過因為成長發育期忙著走唱賺錢,身子底子沒有打好,所以很容易感冒,又有眩暈症。她眩暈症發作時,根本連站都站不住,她以前一直不敢開演唱會,就怕在舞台上眩暈症發作暈倒,但近幾年來,她開始學著跟眩暈症和平共處,又吃中藥調身體,眩暈症發作的頻率已減少許多,反而是答應開16場演唱會之後,她因為壓力太大,上個月一直備受胃痛所苦。

江蕙的演唱會從「初登場」開始,每次一開賣,馬上就光速秒殺,因而被主辦單位封為「光速蕙」,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跟歌迷一樣,都希望她能答應多開幾場演唱會,因為江蕙的演唱會代表著票房保證,也具有萬眾期待的成就感。

其實「戲夢」演唱會之後,江蕙一直沒有找到開演唱會的好構想,原本就已不打算再開演唱會,寬宏老闆林健寰曾多次說服江蕙,想盡辦法動以之情,好不容易才在隔了3年後,讓江蕙點頭答應開「鏡花水月」演唱會,這次江蕙一口氣答應連開16場演唱會,讓寬宏跟歌迷欣喜不已,沒想到江蕙之所以同意開這麼多場演唱會,竟是因為她已打定主意,用「祝福」演唱會告別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