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內部的敵友之分

黃培維

國民黨考紀會對5名黨員開鍘,是對內殺雞儆猴?還是內部正式序曲?早在今年一月原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就因厭倦藍綠惡鬥與內耗空轉,不願受到國民黨內牽制而宣佈退黨另組民國黨,對比現在國民黨跳船潮和黨內懲處。如今看來有點未卜先知意味,因為國民黨早已失去了黨魂。

從馬王政爭開始,國民黨內部開始有明顯友之」。

原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就因厭倦藍綠惡鬥與內耗空轉,不願受到國民黨內牽制而宣佈退黨另組民國黨。(記者方賓照攝)

任何真話或是議題能力都不重要,區友之才是最重要在台灣以往是藍綠友之特別明顯,不談政策好壞,只要你跟我屬不同政黨,我就反對你政策,處處充滿政治算計,而沒有替人民著想。現在連國民黨內部也開始友之,朱主席無法接受給黨建議黨員,無法廣納眾多黨員意見來進行黨內改革,只會急忙區黨內人和朋友,對不同意見黨員開鍘。這樣政黨如何能真正聽到人民聲音呢?

台灣需要一個重視全民利益,能為小市民發聲政黨,如果國民黨不清醒,忽視全民利益,那麼被取代只是早晚問題。

高中公民與社會科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