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絕對沒有王宋合

南嘉生

王金平院長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來個王宋合。

王金平院長是一位很好的民意代表,他善於替人喬事情,也不貪小利、不計恩怨的協助他的同僚,所以他贏得「王金平沒有敵人」的美名。然而這樣的個性也讓他不敢與別人隨意起衝突。一個連六十年才會出現,可以破「武則天坐天」,而讓他當總統的登記機會,就因他的朋友被警告而縮手,你說他敢衝嗎?

王金平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來個王宋合。(記者簡榮豐攝)

馬英九既然都不讓王金平登記選總統,更不會讓王宋合。王一有動心起念,馬英九一定以雷霆之威修理王金平院長。洪秀柱的政見就是馬英九心中想講的話,洪秀柱的得票率越高,越表示他的路線光明、正確與偉大。宋楚瑜若出來選總統,因票源嚴重重疊,將會讓洪秀柱的得票很低,也表示馬英九路線嚴重錯誤。馬英九會讓這種現象出現嗎?更何況宋楚瑜也是他的政敵!

王宋合,只有風聲,不會成為事實。

(作者為大學副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