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洪秀柱同中反台必遭唾棄

◎林文彬

洪秀柱「一中同表」的主張,其實說的是同中反台,必遭唾棄。

 『吃碗內,洗碗外』,竟是台灣的「正常」現象,很奇怪。

反之,身在中國的共產黨,對於仇台、反台之舉,應該不會被貼上不愛國的標籤;同時更不會被指著鼻子說,中國會被仇台反台搞垮,仇台反台中國會有危機。

但奇怪的是,活在、佔在台灣的這一幫人,卻老是對著台灣人恫嚇說,仇中反中會是台灣的危機,台灣會被仇中反中搞垮。

洪秀柱「一中同表」的主張,其實說的是同中反台。(記者張安蕎攝)

不只如此,這一幫人更已變本加厲把經濟綁住中國,從經濟勒索台灣,讓反中、仇中空洞化,而實際上卻是吃裡扒外逼迫台灣尊守一中憲法,以及確保其獨佔台灣的中華民國憲政體制。

這一幫人擁中自重,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仇台反台行徑已昭然若揭。而洪秀柱一中同表的同中反台之路則已正式啟動。

然而,台灣何辜。其實,會仇中反中的只是這一幫人為反攻大陸製造出來「殺朱拔毛」的全民公敵式的仇中反中意識。現在,則又為了自己獨佔台灣的利益,聯共制台,傾中同中了。

當初教台灣人仇中反中的這一幫人等的將領,現在不都回歸祖國中國啦!這一幫人一下子反中,又一下子反台,加上洪秀柱的同中反台之路,著實令人心寒。

台灣本就享有獨立自主的自由。只因為這幫人的獨佔,才讓台灣無法獨立且困陷一中的泥沼,而無法自拔;自陷九二共識的框架,而無法自清。現在,這幫人又落井下石逼得台灣不得不說,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又不得不說,維持現狀,遵守中華民國憲法。

其實,台灣惟有改變同中,才能發掘自我;惟有改變憲法,才能找到公平;惟有改變獨佔,才能轉型正義;惟有改變一中,才能創造雙贏。而同中反台之路,只會更讓台灣人唾棄。

雲林縣虎尾鎮鎮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