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柱柱姐通過13億人民考試 連習大大都驚呆了!

◎黃琮芳

香港鳳凰網最近的網路民調顯示,有97.56%的人認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適合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根據此一調查結果,柱柱姐真的是「說到做到」,克服了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的考試難關,準備進軍海峽彼岸挑戰習主席,成為中國第一女總統。

習主席在中國威風八面,利用「一帶一路」戰略纏繞亞太,南海問題挑戰美國,打貪反腐鬥垮國內派系,諒他做夢也沒想到,執政路上最大的對手,不是自己,而是來自「神聖不可分割」的台灣小辣椒,柱柱姐!

想想看,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惡勢力欺壓之下,自己沒有投票權,肯定已積累相當多不滿的情緒,而近期香港人民也慘敗在假普選的權力遊戲之中,聽著崔天凱的考試說,心中一定感到格外諷刺。

香港鳳凰網最近的網路民調顯示,有97.56%的人認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適合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記者廖振輝攝)

就在此時,有別於「將要領導華人社會唯一的民主國家」的蔡英文,洪秀柱「將要挑戰華人社會最大的霸權國家」,屆時肯定能與蔡英文一別苗頭,用台灣民主燈塔的經驗,點亮中國13億的民心。

難怪洪秀柱要說「搞不好習近平眼鏡都掉了」,國民黨也在媒體上炒作中國「無人知是秀柱來」的神祕風向,均可看見洪秀柱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決心,也難怪洪秀柱一直不願訪美,更不惜與黨中央作對,因為她的眼裡,只有一個中國!

話說到這,就請國民黨不要再打壓柱柱姐,盡快為遷都南京、平定北京備戰,因為比起蔡英文,與習近平的選戰肯定更複雜、更難攻克,中國的內部更難治理、國際賽局更加紛雜,需要一段長期的凝聚與準備,我們會在台灣衷心盼望柱柱姐順利當選,讓兩岸同時開啟女人當家的新時代。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研究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