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其器小哉的郝龍斌

謝又新

記得1992年底,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老將東征為民進黨在綠營政治絕緣體的花蓮贏得一席立委。反觀今日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雖也願意赴艱困選區為國民黨攻下一席立委,但郝龍斌卻有但書!須該選區大概有四成、四成五的國民黨支持者且目前沒有候選人,或者是候選人看起來並不是很強,才是郝優先考慮的地方。

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將南下參選立委。(記者謝佳君攝)

原來郝龍斌的格局不過爾爾,其器小哉,連黃信介都不如,丟臉啊!民選總統以來,歷任過台北市長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都在卸任後直攻總統大位,也都選上還連任!唯一沒有在市長卸任後直攻總統大位的人就是郝龍斌!還是在國民黨尋尋覓覓找不到候選人的時候,郝龍斌竟然有條件選立委,開出的條件令人噴飯!這算哪門子的「撩下去」,帶頭選立委呢?根本是柿子挑軟的吃,難怪2016總統沒人拱你出來參選,這樣的你還想肖想明年黨主席之位嗎?還是跟隨馬、朱、王、吳一起走進歷史灰燼吧!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