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宇昌案要翻幾版?

◎李道勇

近日不斷有網友收到散佈蔡英文家族,涉足海霸王事業在中國發展的訊息,民進黨即委託律師黃帝穎針對蔡英文主席遭不實言論抹紅事件報案,提告對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

隔天,蔡正元即在臉書發文說:「不知道蔡英文要告什麼?」、「蔡英文家的產業佔地3000坪而已」;蔡正元:常有人說,年輕人在台北市買不起房子,那先要到海霸王去靜坐「巢運」、抗爭才對。

近日不斷有網友收到散佈蔡英文家族,涉足海霸王事業在中國發展的訊息。(記者花孟璟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也批評:此舉展現民進黨對於網路言論「只准抹黑國民黨、不容批評民進黨」,也顯示蔡英文一再強調重視青年、網路全是空話。呼籲蔡英文拿出總統參選人的高度,還給網路應有的言論自由空間,蔡英文對於網路言論零容忍,格局太狹隘,呼籲蔡英文及民進黨懸崖勒馬,收回箝制網路言論的黑手。似乎國民黨一向重視青年、容忍言論、作法理性,比民進黨高明多多?

參與抹黑、流傳的,一個是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吳說:「這則訊息全台都在傳,他收到永和的里長傳給他,他也傳給里長群組也傳給好朋友,透過行政資源介入抹黑戰,這是立委陳其邁擴大解釋。」、吳還說:「綠營躺著選就會贏,轉發這些訊息對選情不會有影響,要綠委不用緊張。」這種區長怎麼來的,永和人知道?

至於另一個則是板橋區黨部小組長林承穎,他在臉書上自承是黃復興黨部、黃國定支黨部、黃定興區黨部的小組長。這麼個小咖,洪秀柱只好說:「指控要有證據,這怎麼跟我有關,她的團隊小小的,就這幾個人,還來不及去想這些事。」,你說國民黨洪秀柱又有多大的格局?

(城南文史工作室)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