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郝參選立委 接受民意檢驗

◎紀安秀

由於國民黨大咖紛紛怯場不敢參選下屆總統,已經危及明年立委選戰。傳聞副主席即前台北市郝龍斌,有意身先士卒,到中南部艱困選區開疆闢土,帶動國民黨萎靡不振的士氣,扭轉選情。郝龍斌參選立委,雖可讓選戰更具可看性,但想因此扭轉國民黨頹勢,恐怕還是個大問號。

馬政府民調甚為難堪,幾乎沒有一項政績令全民滿意,而馬得意洋洋的兩岸政策,大都在老共如影隨形的欺壓下曲意逢迎,也是貶多於褒,何需自我感覺良好?

郝龍斌參選立委,雖可讓選戰更具可看性,但想因此扭轉國民黨頹勢,恐怕還是個大問號。(記者劉信德攝)

眾所周知,馬執政除了已獲得國際認證的無能外,就是不知與人民為伍,甚至堅持與民意背道而馳,油電雙漲、核四議題、簽署服貿、22K、黨產歸零‧‧‧,罄竹難書。人民怨聲載道,透過各種場合嗆馬,馬卡茸卻完全聽不進去人民聲音,去年九合一選舉,人民終於用選票給予最嚴厲的制裁。

半年過去了,馬政府有改變嗎?國民黨有改變嗎?朱立倫和郝龍斌有改變嗎?答案應該很清楚,幾乎原地踏步,甚至有「朱不如馬」的譏諷。郝龍斌或其他大咖勇敢為黨出戰艱困選區,正可以讓民意再次檢驗國民黨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家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