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主席,你的兄弟大復活!

◎林志翰

約莫一星期前,黑金議長李全教率領大多數的國民黨與無黨籍議員浩浩蕩蕩地前往台東縣議會進行經建考察,威風凜凜的模樣令台南市民感到很羞恥;幾天前李全教又召開記者會,『喊話』只要能夠順利召開議會定期大會,讓他大展議長主持議事的姿態,市府所送的墊付款案『保證』過關,用預算威脅賴清德市長就範的手段令台南市民感到很心痛。

想不到,動作頻頻的李全教索性宣布要在六月十二日恢復召開議會定期大會,並貼出一張巨大的招牌,要台南市民協尋失蹤的賴市長。李全教更在星期日台北市四十多位黨代表南下送暖聲援的迷湯下,『透露』國民黨中央黨部其實並未將他停權。

筆者想問朱立倫主席,你的兄弟大復活,國民黨真的是玩假的嗎?

動作頻頻的李全教索性宣布要在六月十二日恢復召開議會定期大會,並貼出一張巨大的招牌,要台南市民協尋失蹤的賴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如果李全教所言不假,民眾就不難想像為何這位黑金大議長背後總是有著一大串的國民黨籍議員尾隨在後,充當細漢仔;如果李全教所言不假,朱立倫所謂的嚴厲處理(撤銷或開除黨籍),國民黨考紀會輕輕放下的停權處分,都是一場大笑話。朱主席領導的國民黨又要在父執輩、地方派系的利益分贓下,重新迎回黑金。朱主席的舊腦袋可能還停留在派系動員、固樁的傳統思維中,與李全教唱了一首『你是我的兄弟』,贏得李全教手中那些綁樁的黨員票,但也嚇跑了台南市絕大多數的選民。

『停權』玩假的,台南市國民黨議員們那副與李全教如膠似漆的『麻吉』模樣,正好說明朱主席真的是國民黨史上最弱的黨主席。台灣人民就讓黑金國民黨丟進歷史的灰燼中吧!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