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utside》耶路撒冷墓地不足 計劃建地下墓城

墓地短缺怎麼辦,那就往地底埋吧。

Joey Chan

不少大城市都面對墓位短缺的煩惱,聖地耶路撒冷也不例外,尤其是不少猶太人希望死後安葬耶路撒冷。現時以色列共有600萬猶太人,其中52萬現居耶路撒冷,另有800萬猶太人分佈世界各地。換言之,耶路撒冷的墓地需求相當龐大。

不少大城市都面對墓位短缺的煩惱,聖地耶路撒冷也不例外。

以色列政府預計,耶路撒冷的主要墓地都於七年內飽和,一個墓位的價錢,將會高達22,500美元(約689,106台幣)。

為了解決墓地不足的問題,以色列政府計劃斥資5,000萬美元建造巨型地下墓城,將會是耶路撒冷最大公墓。

地下墓城第一期完工後,預料可以提供約22,000個墓位。

負責項目的Yair Maayan認為,這是更有效運用土地的辦法:「未來的墳場,都要跑入地底。」

他預計,22,000個新的墓位足夠多支持七年。到時怎麼辦呢?他說:「那就再掘深點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Outside:耶路撒冷墓地不足  計劃建地下墓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