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北市民不是輸家,戴錫欽才是

◎謝又新

今日中時小社論說,柯P當台北市長,台北市民是最大輸家。真是這樣嗎?標準「外貌協會」族,以貌取人、不以才視人。選民選的是幹才,會做事的人,不是選中看不中用的人。

選民選的是幹才,會做事的人,不是選中看不中用的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始終如一不就是馬總座右銘。怎麼柯P選前選後表裡如一馬迷就不認同呢?也許你們真的很喜歡「馬氏風格」,但馬語錄也聽、看16年了,還沒覺悟?!馬執政有比較高級、實在嗎?9趴總統寫下註腳。柯氏「無厘頭」發言、動作,選前台北市民就見識過也認可,才會以85萬史無前例高票投給他。才半年這些反柯人就受不了!己所不欲、物施於人。怎不想想全台人民給馬總統多久賞味期呢?

身為台北市民看見台北市國民黨市議員終於在議場展現質詢力,但卻使錯力!癢的不抓,不癢的抓到流血,慘不忍睹。九合一挫敗的國民黨還沒從敗選中站起來,台北市國民黨市議員還提油救火再燒一把,讓明年總統立委選舉雪上加霜。

馬郝執政16年最讓人詬病的就是「黑箱作業、資訊不透明、與財團掛鉤」。柯P上台後創新改變,獲得民意支持,這也是柯P選後對選民兌現選舉承諾。但柯P也不是無懈可擊,不可批判和監督。可台北市國民黨市議員傻傻的連解密、洩密,停工、復工、報備施工都分不清,還好意思在議會「吼」!還吼出名了!戴錫欽不是該和市府連成一氣「吼」財團,顧人民荷包和安全才對。怎會自我毀滅呢?這和羅淑蕾有何差別?羅淑蕾是怎樣被選民唾棄,你都沒看見嗎?想成羅淑蕾第二,就繼續吼吧!

戴錫欽再次讓我們見識到國民黨虛假文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戴錫欽再次讓我們見識到國民黨虛假文化!昔日他在議會裝聾作啞對待馬郝和這兩次對柯P質詢中的他判若兩人!戴錫欽又改寫歷史典故「對事不對人」,批人比批事更麻辣犀利,卻沒對症下藥亂批一場!到底誰是台北市市長呢?柯P亦是洪智坤等市府團隊呢?市府團隊也了得!讓河「公」獅吼市議員們各各醜態百出突顯不用功、無知。施明德罵台北市市議員不用功、無知,是罵對了!但施明德對象罵錯了,應該向高嘉瑜說聲對不起囉。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