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恭送國民黨回中國

楊鎮榮

一個假台商呼籲國、共合作,還說不是只有談兩千三百萬的人口時,已經很令人感冒,朱、習會時,又聽到朱立倫用「同屬一中」定義「九二共識」的說法,真得是讓人憤慨到了極點。

看起來「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立足近七十年,吃香、喝辣飽足之餘,如今已是垂垂老矣,無法適應台灣自由民主的新潮流,以致於前任主席兼總統時只有9%的民意,而今黨主席朱立倫跟著也昏聵起來,說出了既不民主又違反台灣人意志的言論。所以台灣人唯一的良策是「恭送國民黨回中國」,讓他們國、共兩黨高高興興的去實現「同屬一中」的願望吧!

看起來「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立足近七十年,吃香、喝辣飽足之餘,如今已是垂垂老矣,無法適應台灣自由民主的新潮流,以致於前任主席兼總統時只有9%的民意,而今黨主席朱立倫跟著也昏聵起來,說出了既不民主又違反台灣人意志的言論。(記者賴筱桐攝)

「中國國民黨」一直以來,不願意摘掉「中國」兩字,其主要的意圖是什麼?以前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尚知半遮半掩,如今「同屬一中」已經是露出真面目,「國民黨」獨鍾「中國」,即使美聯社都認為朱立倫「確認支持終極統一」。

因此,「中國國民黨」可以開大門走大路,光光采采的回去「中國」落籍,一來「光宗耀祖,衣錦還鄉」,二來實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偉大夢想,不是很好嗎?

中小企業負責人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