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總統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

◎謝又新

有句話說:「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連,陳佩琪看到先生頻失言後懊悔不已,也曾在臉書PO文說兒子小時候,在學會講話後整日講不停,她忍不住用虧兒子的話來提醒柯P「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

古人說:「君無戲言!」馬總統你是大人呀!還是全台最大的人,說話有份量!怎能輕言呢?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你真的是自曝其短,一再證實你不僅無能,還無德啊!有功朕全攬!有錯余文擔!可恥至極!連概括承受都不懂,怎會是溫良恭儉讓,依法行政的人。

古人說:「君無戲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過年前接受專訪即說,他將再起、沒有看守問題、沒有跛腳問題,自承我會反擊的馬總統,昨日終於反擊了!他接受專訪說:「美河市、大巨蛋與他無關,全是由副市長決行,我只是知道,但詳細內容不瞭解。」還跟監察院嗆說,快來查我啊!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不要拆巨蛋!」柯P連「手」都還沒伸出,馬已毛遂自薦說,如果屆時柯文哲邀他參加世大運開幕式,他願意出席。馬不知臉皮長、臉皮厚,怎不知在講「誰」啊!

馬市長、馬總統無縫接軌近16年!16年娃娃呱呱落地也已長得亭亭玉立,快可投票選總統,全民期望,只要立院修憲通過,唯獨馬又有意見!馬的反對,來自深知青年選票不會投票給不知改革的黨,所以持反對,這是他認知國民黨明年依然有很大勝算的理由,太可笑了!忘了選前柯P唯一廣告:「這票你聽孩子的!」

如今面臨弊案連連的馬總統,卻還在裝無辜,真的很悲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16年了,馬市長卻連一顆蛋都孵不出來!如今面臨弊案連連的馬總統,卻還在裝無辜,真的很悲哀。現在已不是你說了就算的時候!雖說你身為總統,但民調9%的你,說話有份量嗎?哪來馬習會,痴人說夢話!至於是否能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真的不是你說的算!日前你才吃憋!才3天就忘了!身為一國之君,赴星悼念事前行程保密到家,當天來回,大約停留3小時,還特別選擇在李光耀家獨自弔唁,瞻仰遺容,卻硬掛上參加「家祭」,就已告訴你「你妾身未名」,見不得光!不要再自取其辱。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